陳時中參訪星宇航空   張國煒:關心疫後經濟振興與產業復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星宇航空總部參訪,並與董事長張國煒座談關心後疫情時代觀光業的發展。(照片/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尤浩宇/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星宇航空總部參訪及拜會董事長張國煒,請益如何帶領員工度過疫情及對未來發展的規劃。陳時中說,在後疫情的時代,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整軍,讓每個企業都能復甦。張國煒表示,陳時中關心觀光業復甦力道,對他來說沒有政治問題,他很歡迎陳時中前來座談關心後疫情時代觀光業的發展。

陳時中說,拜訪星宇航空是因疫情漸漸要過去,疫後經濟的振興也正要展開,在疫情期間,星宇航空是很有韌性的企業,令人感佩。

張國煒表示,陳時中在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時,非常關心觀光業者發展。張國煒指出,星宇航空在疫情期間,努力做好公司內部的優化,就是在等待疫情結束、國門開啟的這一刻。他表示,現在的星宇航空已與兩年半前不一樣,各方條件及完整性都已到位,國門即將開啟,相信各部門都做好準備,能在開放國門時立即提供國人最優質的服務。

日本旅遊限制即將鬆綁,星宇航空將於10月28日起開航札幌、沖繩航線,每天一班飛航;東京、大阪也將同步增班。9月底將交機的第4架330neo新機,也將參與東京航線飛航。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