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格鬥制伏趙怡翔   他笑說:把拳打好、防身術學好、台北更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UFC Gym敦南旗艦館觀摩綜合格鬥,將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制伏。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吳尚仁/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到UFC Gym敦南旗艦館觀摩綜合格鬥,他全神貫注觀看教練對打示範,現場學了兩招簡易的防身術,點名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上場當對手,將趙怡翔制伏。陳時中笑說「把拳打好、防身術學好、台北更好!」

陳時中與輔選團隊一行人到UFC Gym敦南旗艦館,他觀看格鬥教練的示範後,

戴上MMA專用拳套向教練學習,兩位教練現場傳授幾招實用防身術。他點名參選市議員的趙怡翔上場進行演練,展現俐落的身手將當對手的趙怡翔制服伏,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

陳時中說,想到當兵進行的戰技訓練,萬一遇到緊急狀況,可幫助自身脫險。他直言,參觀這些場館,主要是想推動適合全年齡及全民運動的觀念。很多人可能覺得格鬥運動僅限特定族群,但現在的專業場館,都會依照不同年齡及能力量身訂做訓練課程。

陳時中指出,無論什麼年齡都需要運動,以避免運動不足所造成的肌少症。推廣長輩專屬運動課程十分重要,將邀請健身房合作,設計適合長輩的運動課程,並能發展自己的社交圈,他也注重兒少體適能,每年提供6至18歲兒少「1500元藝遊券」,鼓勵踴躍參與文化及體育活動,並設立全台第一座以科學導入的兒童體適能館,多元活動能紓解壓力,奠定孩童們良好的身心基礎。

陳時中表示,近年新興體育項目蓬勃發展,年輕人的相關需求也逐漸增加。未來市府會透過設立單一窗口來縮短作業流程,在安全合法的前提下,提供友善經營環境,讓體育活動在台北順利發展紮根。

陳時中強調,他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以往因公務繁忙,很多活動無法抽空參與。現在藉由各種拜訪,認識百工百業、不同領域的眉眉角角,市民關心的大小事都會去瞭解。想做一個好的首都市長,就該實際體驗市民的生活經驗,才能提出貼近民意的政策。​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