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形式的能量可轉換成另一種形式 「天威福安」圖騰卡趨吉避凶、化解苦痛!

天威師發心,在活八卦星雲圖「天威福安」圖騰的宇宙訊息能量庇護下,得以健康、平安、富足,享受趨吉避凶、化解苦痛的驗證。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楊璧睿/報導

「任何形式的能量可以轉換成另一種形式。」這就是天威師的發心,期能讓眾人結合在活八卦星雲圖「天威福安」圖騰的宇宙訊息能量庇護下,得以健康、平安、富足,享受趨吉避凶、化解苦痛的驗證,有緣人應珍惜撿福氣。

天威師多年來探究能量與磁場的關係,體悟透過強大的能量轉化為磁場,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王先生以親身經驗見證「天威福安」圖騰項鍊的神奇之處。他的丈母娘於2018年10月間出現胸部疼痛的症狀,11月就長了很大,家人非常擔心。然而,丈母娘向來非常傳統固執,平時連小診所都避而遠之,聽到要去醫院就嚇壞了,她卻會去拜拜求神問佛,或是服用成藥,家人好說歹說,已經有嘴講到無涎了。丈母娘說,大不了就死一死,絕對不去看醫生,絕對不進醫院。

「天威福安」圖騰項鍊的神奇之處。

王先生經歷過自己的母親癌症往生,那種痛,真的痛徹心扉,他就把自己從不離身戴著的「天威福安」項鍊,拿給丈母娘,丈母娘其實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王先生沒有多做解釋,丈母娘知道這個項鍊對女婿很重要,應該是對女婿很有幫助,一開始她不拿,但女婿說丈母娘只有一個,她就戴上了。

很神奇的,隔了兩天,丈母娘突然到女婿家,心情很沈重,好像發生很大的事情,把她的個人資料全都交給他保管,請他幫忙掛號看醫生。王先生一家都覺得很奇怪,丈母娘怎麼有這麼大的轉變?王先生火速安排丈母娘到榮總,確診是乳癌,十幾公分,已經轉移到淋巴,第三期了。從2018年11月,痛到2019年2月過年前10天,王先生把「天威福安」項鍊給丈母娘,她去看醫生,馬上安排一周內完成所有檢查,過年前做了第一次化療。

「天威福安」圖騰卡的妙用無窮。

王先生對丈母娘願意去看診感到疑惑?原來是她戴上「天威福安」項鍊的第一個晚上,就夢到她在洗粽葉準備綁棕子,她原先想自己會在端午節過後離世,夢中不知道是誰跑出來,跟她說妳怎麼還在綁棕子,都要死了,意思是她連端午都過不了。

王先生的丈母娘驚覺事態嚴重,於是接受醫療,化療到7月進行手術。醫生說,看過那麼多的化療和標靶手術,只有他的丈母娘是體重增加,胃口很好,從2月到7月,化療標靶做手術,腫瘤只剩1公分,已出院回家,親友看到她都不會相信她是癌症第三期,恢復的狀況不可思議。

天威師直言,擁有「天威福安」圖騰,不管什麼人都可以獲得某種天啟,祂是一個啟動的能量,如同生命之水。目前所知,宇宙最大的能量,是星系運轉的螺旋力,是無限大的。這個「天威」圖騰,看起來就像宇宙的螺旋力,猶如太陽系螺旋往前轉,擁有祂都能得到自我開啟的能量。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