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仲恭傳遞正能量   提升身心靈健康共享樂活人生

經營事業有成的劉仲恭樂於分享正能量,溫文儒雅又熱心助人的他,有如具有良善吸引力的強大磁場!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游榮富/報導

 「匯聚正能量,可讓磁場更加的強大!」玻璃帷幕公司老董劉仲恭歷經人生的浮沉起落,深深的體會宇宙萬物,能量恆通,大到自然變化,小到言語表情,都有能量的傳遞,氣場也是能量強弱的表現。他在偶然的機緣發現能量的奧妙,製作成「新元素健康貼布」與「天威」圖卡,分享給親友廣結善緣,不少人親身體驗後,對身心靈的健康獲益良多!

劉仲恭運用多年來的理論與實務,親身體驗研製的貼布,有了奇妙的感應,但也唯恐自我感覺良好,他動身前往中國北京拜訪修練氣功也具有特異功能的溫大師,期能給予一些啟示。

劉仲恭說,溫大師特異功能的功力,在中國稱得上是「國寶級」的高人,也曾來台灣為不少政商人士發功療疾,更是日本皇室的御用治療師。他滿懷期待到北京進行「請益之旅」,徵詢溫大師的意見。

溫大師在言談之間,似乎不當一回事。直到有一天,兩人在飯館用餐後,回到溫大師家裡,當時溫大師的兒子看似有感冒症狀,劉仲恭用貼布貼在小孩的鼻樑,溫大師的兒子隔天就不藥而癒了,活蹦亂跳滿屋跑。

小小的圓形貼布有如此的妙用,讓溫大師感到非常神奇。劉仲恭細說製作貼布的發想,溫大師也對貼布的強大能量感到非常驚奇,直言「簡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頓時覺得彼此的意念同頻共振,互勉透過正能量的傳遞,造福人群。

劉仲恭坦言,他研發的貼布類似針灸的原理,是利用刺激穴位的方式達到全身氣血的調節。 因此從「調氣」著手,經絡的穴位是經氣聚集、流灌之處,一旦受到刺激,就會沿著經絡影響全身,因此將貼布貼在相對應的穴位加以刺激。

有一位長期深受鼻竇炎之苦的資深媒體人,在社交場合經常出現鼻水流不停的窘態,認識了劉仲恭,聽他提及能量與磁場對人的影響,原先不以為然,卻在貼了貼布之後,竟然產生奇妙的變化,流鼻水的次數大幅減少、鼻塞也紓緩。爾後,鼻樑貼著小小的圓形貼布現身,成為這位資深媒體人引人好奇的特徵。如此這般的際遇,劉仲恭笑說,雖然這是「撿福氣」,但使用貼布並非藥效所致,而是因其有強大的能量增強氣場,人體的氣旺就能護身,任何疾病都要到醫院檢查接受醫師的診療,才能標本兼治!

劉仲恭體悟到能量與氣場的連動關係,他身體力行也不吝分享親朋好友,不少人也因「新元素健康貼布」與「天威」圖卡的妙用,增強能量與調轉氣場,有助於身心靈的健康。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