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台南文教中心 9月16日啟用 蔡良安:結合學習、養生、休憩協助癌友走向康復之路!

環境優雅的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台南文教中心,是全世界第一座無償幫助癌友且結合學習、養生、休憩的文教活動中心。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報導

財團法人返老還童防癌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由海內外學員們出錢出力,在台南市大內區興建的文教中心,訂於9月16日舉辦啟用典禮,9月3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發表會。創辦人蔡良安表示,依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癌症輔助療法的規範,成立「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是全世界第一座無償幫助癌友且結合學習、養生、休憩的文教活動中心,除了提供癌友完整所需要的抗癌知識外,更規劃有14天完整的身、心、靈課程,讓癌友的心靈沉澱、腳步放慢,學習輕鬆的享受生活,讓在絕望中的癌友看到希望,協助癌友走向康復之路。

蔡良安體悟《太上老君內丹經》的奧妙,運用返老還童氣功幫助許多的癌友。

返老還童氣功緣起中華道家修煉養生非常重要經典《太上老君內丹經》,經典彙整幾千年來道家所有修煉的精髓,內經圖及廟宇建築也依此而設計,返老還童氣功即是依《太上老君內丹經》而設計的工法,在因緣際會下,創辦人蔡良安體悟其中的奧妙而傳世。14年來傳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汶萊、泰國、印尼、加拿大幫助了許多癌友。

來自各地氣功場的志工,參與返老還童台南文教中心的建設工作。

返老還童台南文教中心於2020年9月正式動工,為節省更多成本,許多工程都由兩位老師率領各地氣功場志工,從無到有,一磚一瓦親力親為。返老還童文教中心是依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而設立的癌症輔助療法中心,目的是希望癌友在接受西醫正統治療,也透過氣功有氧運動、正確的飲食觀念及心靈的治療,讓癌友快速恢復身心的健康,避免癌症的復發。

蔡良安強調,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的使命是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的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願景是建立各國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推廣還老還童氣功建立各國希望園區,推廣正確的飲食及觀念。希望能與政府合作推廣還老還童氣功,取得世界衛生組織相關認證,彙整有關健康調查表發表於醫學期刊。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