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處長姜森 參訪台灣首次於底特律DIAMTS舉辦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覽

特派記者 / 莊家同 報導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零下五度C的寒冬,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處長姜森率領副處長等一行四人,遠從芝加哥,頂著寒冷的天氣,清早九點即驅車來到位於底特律國際機場旁的底特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售中心參觀訪問,受到宏健國際黄宏郎董事長熱列歡迎,聽取該公司簡報,底特律台灣汽車航太及CNC產業展的籌備工作及未來的展望,姜處長非常高興也非常感動,看到宏健在拓展市場為服務中小企業的努力,當下即承諾並交待所屬全力支持協助辦好這一場第一場台灣在底特律所辦的展覽。

宏健國際成立於風雨飄搖的1997年,為經濟部國貿局所輔導的汽車零組件專業貿易商,深耕底特律OEM市場多年,成效裴然。為擴大服務的廣度及深度,於2019年在底特律國際機場旁建立千坪展示中心(DIAMTS),以永不打烊的展覽的獨特創新的經營模式來服務底特律OEM客戶及國內眾多中小企業。美國在底特律的客戶可以不出美國國門,即可買到The best products made in Taiwan.

而為擴大宣傳台灣,宏健國際擬在3月29日到31日三天辦一場特展,取名為底特律台灣汽車航太CNC 產業展, Taiwan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 in Detroit 。是第一場台灣掛名的展覽,是場針對底特律市場的一場創新推銷台灣及台灣製產品的展覽。

姜森處長在聽取線上簡報及交流後,由宏健公司顧問Keith Ratliff 的引導下,參觀底特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售中心(DIAMTS),對於所展示的產品及參展的廠商,頻頻稱讚嘉許,也再次承諾他和芝加哥辦事處的團隊,將全力協助宏健國際辦好這場有意義及有使命的展覽。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