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城市治理成功經驗   鄭朝方拜會林右昌請益施政   

新竹縣竹北市長當選人鄭朝方與拜會基隆市長林右昌請益施政。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周卉芃/報導]新竹縣竹北市長當選人鄭朝方,與民進黨籍議員、代表,以及在這次選戰合作結盟的竹東鎮長當選人郭遠彰、關西鎮長當選人陳光彩,一行人到基隆市政府向市長林右昌請益施政,汲取基隆的成功經驗,作為城市治理的參考,並期許竹北也能夠像基隆一樣,蛻變成一座令人驚艷的城市!

新竹縣竹北市長當選人鄭朝方,與民進黨籍議員、代表、竹東鎮長當選人郭遠彰、關西鎮長當選人陳光彩,一行人到基隆市政府向市長林右昌請益施政。

鄭朝方說,很感謝林右昌的支持,這次的請益之旅,不論是基隆要塞司令部古蹟修復場域與今年新開幕的海科館潮境智能海洋館,從文化到科技,這些實際案例的參訪,讓他與參訪的民代及兩位鎮長,收穫良多,會把這些經驗帶回新竹縣及竹北市公所,在上任後,加速讓家鄉盡快進步!

鄭朝方也感謝竹北市民,願意給年輕人、給文化人機會,讓他能實踐透過文化治理的模式,治理城市,他會和竹北隊的年輕夥伴、黨籍議員、兩位新任的竹東、關西鎮長一起合作,結合不同的力量及思維,再串連地方、中央的資源,讓家鄉的公共事務能有更美好,向前邁進!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