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科技展   宏潤生技與花蓮慈濟醫院展出「銀杏果黃金蟲草」研發成果

花蓮慈濟醫院長林欣榮(右四)、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右三)與研發團隊。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報導]台灣醫療科技展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已落幕了。宏潤生技公司與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帶領的研發團隊雙邊合作研究,成功培育優良保健食品「銀杏果黃金蟲草」,可抑制糖尿病併發症及癌細胞生長。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表示,研發的保健食品「銀杏果黃金蟲草」是利國利民的重大健康產業新發現,能挽救糖尿病與腫瘤患者,在康復後回復正常的生活,期盼為眾人的健康福祉奉獻心力。

宏潤生技公司創辦人陳衫潤,於十多年前發現越來越多的親友罹患糖尿病或腫瘤,人生由彩色變得灰暗,即便在恢復後,吃藥養護都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他毅然決然展開對抗糖尿病及腫瘤的長期抗爭,在花蓮慈濟醫院長林欣榮與副院長黃志揚、何宗融及創新研發中心副研發長韓鴻志帶領的研發團隊,與成大多位博士合作,於2015年突破困境獲得豐碩的成果,發現以銀杏果作為培養基材搭配專利蟲草菌種,培育出的「銀杏果黃金蟲草」對糖尿病與腫瘤有很好的預防與治療的效果。

花蓮慈濟醫院長林欣榮指出,研究顯示銀杏果蟲草透過恢復 41.1% NADPH(還原型輔酶Ⅱ)的潛力及減少56.1% NADH(線粒體素)表現,可有效調節高血糖,改善體內能量代謝失衡的現象,也會抑制醣基產物的生成,亦即銀杏果黃金蟲草確能調降及穩定第一、二型糖尿病血糖,在對抗糖尿病與心、腎病變有相當顯著的效果。

林欣榮表示,數據顯示使用低劑量「銀杏果黃金蟲草」在殺死肺癌細胞效果比市售蟲草多 2 倍;殺死大腸癌細胞效果更是高達4至5倍;使用低劑量(10ug/ml)銀杏果蟲草治療48小時,可有效殺死具抗藥性的癌細胞。

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分享研發「銀杏果黃金蟲草」的心得。

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說,糖尿病在台灣的數據,一年有160000人得糖尿病,但新生兒才大概150000,這個數據多恐怖,中國大陸也有1.5億人是糖尿病患,做這個研究時,在台南科學園區總共忙了大概十年,銀杏果黃金蟲草會是人生最後一段路都需要,因為會幫助我們讓身體恢復體力。另外,阿茲海默症會讓人失去記憶,也越來越多人因失憶而影響了生活,我希望黃金蟲草也能夠讓大家恢復記憶,也讓大家的身體逐漸的找回健康,能離苦得樂、遠離痛苦,這就是宏潤生技最大的心願。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