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教育局舉辦社大博覽會 汐止社大獲頒參與學習城市獎狀

汐止社區大學博覽會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在市民廣場舉辦社區大學博覽會。(照片 / 王麗美)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 / 王麗美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月27日假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一場「社區大學博覽會」,邀集轄下新北市社區大學、樂齡大學及相關推廣教育機構舉辦聯合推廣活動。本次活動新北市政府搭配「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之活動,將Disney、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加入整個活動中,現場也擠滿了參加各個社大所設計的各種遊戲,許多家長帶扶老攜幼一起參加博覽會的各個闖關活動。

教育局社教科長夏治強(中藍色衣服者)頒發獎狀給辛苦完成學習城市計畫的各個團體,汐止社區大學由校長鄭維棕(左五)代表接受領獎。(照片 / 汐止社區大學提供)

本次活動新北市政府搭配「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活動,本年度歡樂耶誕城活動包括Disney、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以「雪白之城」為主題,將市府廣場裝飾成為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冰雪奇緣》則躍上耶誕樹,現場並有「北極光」3D雷射光雕投影秀。教育局也邀請各社區大學及相關機構提供不同的表演,汐止社大在鄭卓英老師帶領下,也在現場表演肚皮舞活動。

肚皮舞鄭卓英

▲汐止社大肚皮舞講師鄭卓英(右三)帶領學員在現場表演。(照片 / 汐止社區大學提供)

▲現場有來自不同團體的表演活動。(照片 / 王麗美)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