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彩當選關西鎮長  懇請鄉親團結同心向前行

新竹縣關西鎮長當選人陳光彩呼籲鄉親們,團結同心、奮勇向前行。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光彩轉戰鎮長,雖在競選期間遭受抹黑攻擊,但開票結果突圍而出,當選了鎮長。陳光彩感性地說,選舉的紛擾,希望鄉親們能在今晚的澎湃情緒之後,輕輕放下。明天,太陽升起,依舊要一起為關西的繁榮發展而努力,團結同心、奮勇往前。

關西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光彩,在地方人士的勸進聲中,以無黨籍身份轉戰鎮長,獲得農會系統大力支持,挑戰競選連任鎮長的劉德樑,另有兩位各擁實力的對手,呈現三對一的戰況,他成為被圍攻的對象。

陳光彩雖遭受黑函與耳語的攻擊,但他在各里舉辦政見說明會,提出地方建設的藍圖,獲得熱切期盼改變的關西鎮民們認同支持,終能勝出當選鎮長。

陳光彩說,他很感謝這片土地上的先人,因為祢們樂天知命、奮勇團結,打造一個適合我們安居樂業的世外桃源。他也感謝不論是否投給他的選民,因為共同參與選舉,才讓民主能夠得到深化。

陳光彩說,這段日子,大家都辛苦了,不論生活、工作、情緒。大家都在各種爭論之下,顯得生活走了調。如果民主是生活的一部分,那大家正渡過一場震撼教育。他雖然當選鎮長了,此刻的心情儘管喜悅,但也希望支持者與不同立場的鄉親能和平相處。

陳光彩強調,關西之所以偉大,是因鄉親們樂天知命、安居樂業,但也努力團結、奮勇往前。這次的選舉落幕了,選舉期間的紛擾,希望大家能在今晚的澎湃情緒之後,輕輕放下。明天,太陽升起,依舊要一起為關西的繁榮發展團結同心、奮勇往前。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