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醫療應用的福音 宏潤生技研發健康養生品    顏聰玲樂於分享親身體驗的心得

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強調,研發的各類生活保健品,堅持「天然」,標榜「無毒、安心、純素」。(照片/宏潤生技公司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報導]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專注於研發銀杏果栽培冬蟲,並與成大博士團隊研發銀杏果黃金蟲草,經由慈濟醫院團隊驗證,成效卓著,為健康保健生技產業,開啓新的領域,將於12月1日下午4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舉辦產品研發成果發表說明會。曾任嘉義市政府都發處處長的顏聰玲,也樂於以紅斑狼瘡患者的親身體驗,分享她喝了銀杏果黃金蟲草茶後的心得。

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表示,公司的研究團隊專研活性多醣體及微生物發酵,2021年與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及副院長黃志揚帶領的醫療團隊進行與蟲草多醣體的臨床研究與產學合作。宏潤生技強調「天然」,標榜「無毒、安心、純素」,堅持以純植物為原料生產各類生活保健品,已研發以數種珍貴天然穀物、銀杏果為培養基的「銀杏蟲草」,將推出在心血管具有保護力的銀杏蟲草保健食品與美容商品,並研發開發天然的營養保健食品。

陳衫潤強調,宏潤生技為台灣唯一研發純素「醣鏈」活性多醣體的生技公司,推出的銀杏果黃金蟲草保健系列產品,培養的北蟲草子實體,除了符合公司的純素主張外,高含量的蟲草素是保健醫療應用的一大福音。

曾任嘉義市政府都發處處長的顏聰玲樂於分享喝了銀杏果黃金蟲草茶的心得。(照片/宏潤生技公司提供)

曾任嘉義市政府都發處處長的顏聰玲坦言,她是紅斑狼瘡患者,27年前發病至今,渡過艱辛的病苦人生,每天吃類固醇。她也笑說「擔心往生後,燒完大體撿拾發現類固醇舍利子。」

顏聰玲在好友引薦下,認識了宏潤生技公司董事長陳衫潤,他專注於研發銀杏果栽培冬蟲,已研發出銀杏果黃金蟲草保健系列產品,經由陳衫潤的說明後,她開始喝銀杏果黃金蟲草茶,經過了一段時日,感覺似乎有「調節」身體免疫系統的功能,可免於病痛的折磨,因此她樂於分享體驗的心得。

宏潤公司將於12月1日至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參與國際醫療展慈濟醫院聯合展出,展位號碼:M619a-39號。12月1日下午4點,在展位舞台舉辦產品研發成果發表說明會。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