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關西的光彩    陳光彩有信心為關西鎮做更多事也做的更好

新竹縣關西鎮長候選人陳光彩的政見,鄉親們的反應非常熱烈,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因惜才相挺。(圖/陳光彩服務團隊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光彩轉戰鎮長,他雖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但在各里舉辦政見說明會,完善的規劃具體可行,鄉親們的反應非常熱烈,聲勢看好,獲得農會系統力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也站台支持,內政部長徐國勇更因惜才相挺。陳光彩強調,他會全力拼選戰,如能當選鎮長,將推動各項地方建設與為鄉親們爭取更多的福利,找回關西的光彩!

關西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光彩,有感於關西鎮十幾年來都沒有改變,在鄉親們期盼改變的聲浪高漲與勸進聲中,決心轉戰鎮長。他與服務團隊走訪地方各行各業人士,了解大家的需求,再研擬對策提出政見,頗受好評。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直言,關西鎮過去十幾年來可說是「原地踏步」,他向鄉親推薦,為推動關西鎮的繁榮發展,已準備好了的陳光彩,對他有信心會讓關西鎮可以真正進步發展。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也為陳光彩加油打氣,期勉「努力把他選上」,並允諾「選上,有一些建設,內政部可以支援的,我都會支援。」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為關西鎮長候選人陳光彩站台。(圖/陳光彩服務團隊提供)

陳光彩表示,參選關西鎮長,是因12年的鎮民代表歷練,有信心為關西做更多事,也可以做的更好。關西的問題,從土地與都市計畫開始,造成各個地目的無法使用,連帶規劃商業聚落、行政中心、醫療園區、休閒園區,都無法形成。

陳光彩指出,關西的問題,從沒有產業造成年輕人無法回鄉發展,到即便回鄉發展也沒人協助照顧長輩、孩童的無力感。弱勢的長輩、尋求不到協助的原住民、無法發揚自我產業的年輕人,與貪圖政府補助既得利益者,都壓制著有心發展關西的人。

陳光彩說,他已透過都市計畫、地方創生、休閒園區、醫療資源、原民文健站、政府補助等規劃,將關西未來30年的都市計畫都有通盤規劃。此外,關西鎮是浪漫台三線上新竹縣第一個最重要的鄉鎮,關西鎮的「迎風館」爭取了那麼多資源建設,結果現在卻在養蚊子成為「蚊子館」,他若當選,將讓「迎風館」展現新貌。這也是中央部會首長與縣長候選人願意與他一同努力,支持他對關西的規劃與期待。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