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問政認真打拼為民服務    學者會計師力挺張耀中競選連任台中市議員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理性問政是頗獲好評的優質議員。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謝誠恭/報導]「耀中是一位充滿熱情,心繫選民的議員,對於選區內的環境衛生、老人照護、幼童托育照顧及兒童教育特別關心,對相關議題的發聲,後續追蹤處理的耐心,都讓人欽佩。」旭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所所長吳正偉直言,台中市南屯區議員選舉,他唯一支持3號張耀中。

旭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所所長吳正偉直誇張耀中,是一位充滿熱情,心繫選民的優質議員。

吳正偉表示,強力監督市政、理性問政、認真打拼為民服務,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張耀中的優質形象深植人心,競選連任普獲好評。台中的狼師案,張耀中緊追市政府,要為受害者討回公道。如此敢直言,拼做事的議員,是南屯人的福氣,懇託鄉親鬥陣來拉票、顧票,千萬不要分票。讓張耀中繼續為南屯人發聲,繼續爭取建設,監督市政。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台灣書法家蕭世瓊懇請南屯鄉親,支持正直溫暖的張耀中競選連任市議員。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台灣書法家蕭世瓊也力挺張耀中。他說,與張耀中認識很久了,從17年前看他當議員開始,他一路走來,言行始終如一;對選民的託付,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對不公不義的事與他無法承諾做到的事,就算得罪人也會勇於拒絕。他從不說空話,也不會刻意討好選民,只有一直踏實努力的為南屯鄉親做事,用行動關懷與守護這片土地。

蕭世瓊直言,這17年來看到張耀中遇到很多從政上的困難,以及遭受的打擊,很心疼他的遭遇與付出;但看到他始終堅持自己的從政理念與服務鄉親的溫暖熱情,真心地佩服他的為人,也要誠懇地推薦給南屯的鄉親朋友。

蕭世瓊強調,這次選舉,張耀中陷入空前未有的苦戰,南屯的鄉親們是公道與善良的,懇請大家一起支持正直溫暖的張耀中連任,讓他能夠繼續守護南屯為民服務。

林爸爸感謝市議員張耀中讓他的女兒也找回她的自尊與自信。

張耀中也收到《一封南屯爸爸的感謝信》,林爸爸指出,他的女兒在小四以前是個活潑喜歡上學的孩子,但升上五年級後突然悶悶不樂且抗拒上學,經向學校導師探詢,導師回覆「課業壓力大需要去補習」,他與女兒深談後發現是老師高壓帶班,並常言語與行動霸凌學生,在與導師溝通無效下,求助時任女校長,但在女校長威權會議下,主任與老師都不敢言,最終更是下了不堪的結論:「小孩有病,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林爸爸求助無門下,友人轉介張耀中議員,他立即深入了解並給予關心,為讓女兒恢復正常上學,先安排轉學至校風單純的南屯國小,女兒熟悉環境後,很快就恢復快樂上學。但因心疼女兒原班級仍有同學繼續仍被老師霸凌,張耀中不斷蒐集證據並與教育局溝通,終於在證據確鑿下,該老師離開導師職,被霸淩孩童終得釋放。

林爸爸感激的說,此次事件,讓他與女兒的心凝聚得更近,也成為女兒的最強勁後盾,女兒也找回她的自尊與自信,重新活出快樂的童年。

林爸爸表示,在整個事件過程中,學習到勇敢與正義,後經遴選為台中市兒少代表,更爭取到出席全國中央兒少代表(台中市僅有3位),努力為兒權發聲,為正義挺身。她活出自己,勇於表達,最近參與模擬聯合國會議,榮獲最佳演說獎。

林爸爸滿心歡樂的說,這一切都要感謝張耀中議員挺身相助;但據傳競選連任的張耀中已深陷分票危機,拜託南屯鄉親,一定要堅定全力支持3號張耀中。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