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80.3%  台南市囊括8金3銀  黃偉哲:民調結果是對執政團隊的肯定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80.3%,市府團隊在各項指標也有優異表現,囊括8金3銀,在六都排名第2。(照片/台南市政府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薛淵中/報導]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80.3%奪下金獎,市府團隊在各項指標也有優異表現,總計8金3銀,在六都排名第2。黃偉哲謙虛的說,民調結果是對執政團隊3年多來的肯定,給自己打60分,給市府團隊打了90分。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80.3%奪下金獎。防疫、觀光旅遊、藝術文化3項指標為六都第一,治安、環境保護、醫療衛生、觀光旅遊、防疫表現、城市幸福感等8面向奪下金獎。其中,以醫療衛生的滿意度最高,為88.1%,城市幸福感高達86.3%、防疫表現也有83.6%滿意度;在觀光旅遊、藝術文化、醫療衛生及環境保護4個施政面向,連續2年蟬聯金獎;治安狀況也奪金,經濟發展、交通狀況及教育品質等3項獲銀獎。

黃偉哲謙虛的說,民調結果是對執政團隊3年多來的肯定,他給自己打60分,給團隊打90分,很感謝市民配合支持防疫工作,以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台南市民確診率低於全國平均,也是六都最低,這是對維護市民健康有實質的效果。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