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參選市議員聲勢浩大 捲土重來再為板橋鄉親打拼

李婉鈺參加板橋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與輔選團隊人員向鄉親拜票,受到熱烈歡呼。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林品溱/報導]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李婉鈺,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板橋區議員,昨(14)日晚間參加板橋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她與輔選團隊人員向鄉親拜票,受到熱烈歡呼,聲勢浩大。

李婉鈺說,雲林同鄉會是全台灣最大、最團結的同鄉會,雲林出外人多,特別有人親土親,出外人照顧出外人的鄉土情,雲林人有勇往直前的血統,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她身為雲林的女兒,也因此獲得很多的幫助。

李婉鈺表示,她對板橋很有感情,母親、外婆是板橋人,她就讀板橋國小、板橋國中,擔任市議員為板橋的府中456盡力做好與湳仔溝整治,也為很多的弱勢民眾爭取補貼生活費用與權益。

李婉鈺直言,板橋最早發展的地區都老了,都更與危老改建的問題是關鍵的時刻,她有土木工程師的專業才能,對城市換新及換新之後的停車、綠地等相關議題,能有通盤規劃,實現更宜居的目標和願望。

李婉鈺坦言,之前做錯過事,但已認真反省、檢討,她會做事也很講義氣,不再喝酒了,重新站起變成「進階版的李婉鈺」,將以「對朋友有情、對土地有愛、對城市有夢」為板橋鄉親打拼!

李婉鈺的親友透露,選戰失利後,李婉鈺深感過去的負面形象爭議太大,她決心痛改前非,到法鼓山學習打襌、插花、茶道,經由鄉親一再勸說才再披戰袍,投入板橋議員選戰。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