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31台灣汽車製造業搶進底特律 攻佔美國電動車市場

三月二十九日,「台灣汽車航太及CNC 產業展」將在美國底特律DIAMTS展場中心舉辦。 集結台灣最可靠的製造業合作伙伴,將於今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底特律共同參展。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來自臺灣的100多家供應商應邀來到底特律,直接和客戶及未來合作夥伴會面。 美國汽車工業計畫在2025年前要年產超過數百萬輛電動汽車,因此需要更多認證合格且可靠的供應商的幫助來實現這一願景。 許多美國當地供應商為達到汽車製造廠的積極目標時,產能都已滿載或超載。

傳統上,由於低成本,美國鍛件和鑄件的需求大多是從中國進口。 然而,中國的優勢正在迅速削弱。美中政治對立的衝突,向中國採購汽車零件變得越來越困難。 美國可以轉向何處來填補這一大空缺呢? 答案是臺灣。

過去因語言和文化的隔閡,來底特律的台灣企業不多。 現在,困難和障礙已經解除。 透過DIAMTS所提供的服務,台灣的企業可以快速無障礙地複製以前在大陸的成功,開疆壁土,投資設廠,切入美國OEM供應鏈。

DIAMTS位在底特律大都會國際機場旁,有三萬六千坪的永不打烊展示中心,展覽台灣所有OEM的零件,方便美國汽車製造廠及一階供應商在底特律直接採購。該展覽場全年開放,無需預約,客戶隨時可以來參觀採購。藉由這種採購的便利性,客戶不必搭飛機到台灣,即可在底特律買到MIT 的產品。如果客戶在現場找不到他們所需要的東西,DAIMTS 有一個龐大的供應商網絡,肯定可以幫客戶找到他們所要的東西,甚至客製化的訂購服務都有。

在美國汽車工業的供應鏈中,台灣的最佳定位是作為第二階供應商,來提供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如半導體,PCB ,線束,接頭,鍛造、鑄造、汽車電子、控制單元等產品。

除了電子零件外,台灣也可以提供生產設備如鍛造機,壓鑄機,射出成形機,CNC 及智慧生產線。台灣也已經可以生產提供6000噸以上的大型壓鑄機,來支援美國的電動車產業。

目前已有多家台灣廠商報名參展,如東台精機,協銳工業,友聯車材,天承鍛造等。台商不只對美國市場有興趣,也積極在底特律設立研究發展中心,如堤維西,信昌,台達電及建大輪胎。敏實集團也是台商在底特律成功設廠的美好見證。

3月29日-31日於DIAMTS舉辦的「台灣汽車航太及CNC 產業展」,及底特律歡迎你。隨時歡迎您的諮詢與報名參展或參觀。https://www.d-iamts.com/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