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團在全球打造無數「綠色工程」 總裁余俊彥榮獲「數位轉型領袖」獎

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圖右)接受數位發展部政務次長李懷仁頒獎表揚。(圖/中鼎集團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尤浩宇/報導]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以企業核心價值的願景、策略、理念,帶領集團數位轉型,成效卓著備受肯定,榮獲全球商界享有盛譽的《哈佛商業評論》的「數位轉型領袖」獎,他於昨(29)日親自出席頒獎典禮接受表揚。

余俊彥表示,中鼎身為台灣工程產業龍頭,40多年來不斷精進運用數位科技新技術,成功在全球打造無數「綠色工程」,更從傳統的煉油石化業,跨足到高科產業,「數位轉型」是中鼎成長為「台灣第一、全球百大」統包工程集團的重要關鍵。

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總裁獲HBR「數位轉型鼎革獎」數位轉型領袖獎。(圖/中鼎集團提供)

由HBR及企管系統領導廠商SAP共同主辦的「數位轉型領袖」獎,邀請產學界的專家團隊,分別就企業及領袖的數位轉型績效進行全方位評選。

中鼎集團數位轉型實績,包括在技術層面,以iEPC智能化統包工程,自動e化串連工程執行過程各獨立階段的變動更新,並將優異的成效擴大至數位雙生(Digital Twin)技術的開發,在建造實體廠房一併完成虛擬廠房,達成工程全生命週期數位化目標,領航工程產業數位轉型。後勤管理及全球人才培育,分別透過智能化管理平台系統的開發,節省重複勞務,有效提高後勤服務品質與效率;建置「中鼎大學」線上教育平台,為集團7千名員工做好「無國界、零時差」的培訓計畫,培養具國際化視野及多元發展的全球化人才,提升國家工程人才競爭力。

中鼎自我期許為「地球永續的把關者」,持續精進數位技術打造「綠色工程」,以提升並強化競爭力,加速全球業務拓展,近年已成功跨入離岸風電、太陽光電及高科事業等具發展潛力的新領域。

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承諾,未來將持續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為地球永續貢獻心力。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