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博開講》今晚開播 協助消費者破除美妝生活及醫療迷思

《林博開講》節目,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副校長姜泰安(左)接受主持人聯群生技董事長林先文(右)專訪。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官仲凱/報導]因應消費者在美妝保養品、醫療敷材、疾病等生活面向,有著各種迷思和爭議問題,台灣生技業者嬌朋生技與聯群生技進行策略合作,製作YouTube頻道節目《林博開講》,於今日(8月31日)起每週三晚上九點開播,藉由與學者、產業專家們的對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依各主題分析與探討相關資訊,破解消費者解惑並提出正確的觀念。

《林博開講》頻道系列節目將有「COVID-19」、「化粧品概要」、「臉部清潔」、「防曬」、「臉部美白」、「臉部保濕」、「面膜」、「洗髮」、「醫療敷材」等9大主題內容,都與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更是在網路中各大社群、討論版為許多網友高度討論的話題之一。

其中主要以「美妝」系列主題占大部分比例,乃因近年來國民年所得逐年增加、老齡社會後老年化人口比例成長、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暨有關法令的改變、保養年齡層下降等,使得化粧保養品已由過去的奢侈品,轉為日用衛生用品,更讓台灣的化粧保養品市場持續朝向高度成長的態勢。

在此趨勢下,消費者的保養意識抬頭,加上網路化資訊爆炸,消費者除了被動灌輸資訊之外,也會主動透過各種管道,比較並瞭解到各種產品的品質、安全性、功效和價格。

消費者在意產品的成分,會關心標籤是否清晰明確、有無安全保障,甚至平時都會上網觀看社群影音平台中KOL(意見領袖)提供的產品評價等.在這資訊雜沓需要被釐清和統整、消費者求知慾強烈急需一個平台獲得正確資訊的年代,《林博開講》頻道的系列節目內容,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林博開講》頻道中每一主題緊扣困擾消費者平時的一些認知,透過訪談的問題解析,讓消費者可以迅速解惑並釐清正確觀念。8月31日起的每週三晚上九點開播,敬請準時鎖定!

《林博開講》頻道預告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PjI9IQ5rY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