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中獎人捐2千萬給新北好日子大平台  善款將用於老弱

家住北投的威力彩頭獎得主透過台彩公司捐贈2,000萬元給新北市。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林品溱/報導]台灣彩券公司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代表威力彩頭獎得主,捐贈2,000萬元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透露,捐贈人家住北投,因親人曾經受到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協助,特別指定捐款;另也捐出1,000萬元給台北市政府。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感謝捐贈人的愛心,這筆善款將用在照顧老人及弱勢家庭身上,預計會有31萬人次受益。

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黃志宜表示,今年4月25日威力彩開出頭獎9.5億元,有2注分別由南投及北投兩家彩券行開出,其中家住北投的中獎人委託捐贈2千萬元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劉和然表示,這筆善款將用在長輩及弱勢家戶身上,包含固齒塗氟計畫、敬老眼鏡和銀髮俱樂部智慧升級,以全面守護長輩健康;另也提供急需者使用的待用餐,以及弱勢家庭的急難救助金。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