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與陳俞融市政座談會說明參選理念及對城市發展的願景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與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共同舉辦市政座談會,場面熱絡。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吳心云/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與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於(15)日共同舉辦市政座談會,向北區的鄉親說明參選理念及對城市發展的願景, 與會民眾歡呼讚好,場面熱絡。

蔡其昌與陳俞融昨晚在北區乾溝子福德祠舉辦的市政座談會,立委莊競程、前市議員范淞育也到場站台讚聲。

蔡其昌承諾,若當選市長, 四年內讓藍線捷運動工,讓綠線捷運大坑延伸段及大屯環線捷運核定,儘速串接交通網,加速大台中整體發展。

陳俞融也強力支持興建社會住宅,打造青年友善城市;照顧銀髮長者福利,讓65歲以上健保補助只增不減。

陳俞融感謝鄉親們熱情相挺,也感謝立委莊競程、前市議員范淞育大力推薦,並強調會全力以赴,完成鄉親的期待,用心服務。

陳俞融是台中市前市長張溫鷹的女兒,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國際事務部副主任、台中市黨部執行委員、亞洲自由民主青年聯盟秘書長。她於3年多前首次投入民進黨市議員初選落敗,雖暫別政治圈,但仍自我充實並到香港在第一線聲援、參與反送中運動,守護民主、抗中保台。

陳俞融在政論節目的論述條理分明,投入選戰後,勤走基層深入瞭解民眾的需求,期能一步一腳印,獲得選民的認同支持前進市議會。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