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發起「還海行動 」 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帶領135位員工共襄盛舉

「還海行動」淨灘活動,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帶領135位員工共襄盛舉。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吳培和/報導 ​

由《今周刊》發起並號召民間企業響應的「還海行動1905」淨灘活動已進入第二年,3日到台中清水9號風車沙灘展開淨灘活動,《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灣佳光董事長蔡照焄、台中市環保局局長陳宏益與連續兩年支持淨灘活動的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也帶領135位員工共襄盛舉。

《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支持聯合國永續目標,要從台灣做起,從淨灘開始,不只淨灘,今年也會配合湛藍團隊開始淨海,後年希望有機會做海底的清潔工作,希望三年的行動可以讓台灣更美好。

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說,今年是台數科參與「還海行動」的第二年。第一年在嘉義清出400公斤的垃圾。要愛家鄉不是用嘴巴講,其實很簡單,就從身邊做起,台數科連續兩年參與淨灘,用行動愛家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指出,他接任立法院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策進會會長後,這幾年不斷在傳達一個觀念,環保永續其實是人類社會最大的自救行動,是在救我們自己,不是救別人。他也向企業界喊話,目標2050年淨零碳排,台灣企業必須從現在開始檢視自己的碳排放。

台數科集團135位員工在台中清水海岸清出了670公斤的垃圾,包含530個保特瓶,超過五米大的輪胎,期待透過「還海行動1095」的淨灘行動,喚醒社會更多的環保意識,還給台灣清淨的海洋,也留給孩子一片湛藍無憂的家園。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