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冒名詐騙  謝金河怒嗆Line、FB當幫兇!

財經專家謝金河遭冒名詐騙。(謝金河臉書)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尤浩宇/台北報導]財經專家謝金河遭冒名詐騙,他在臉書鄭重呼籲,賺錢不容易,投資一定要卯足全力,自己花時間,用心用力研究!並強調:從來沒有代人操作股票、代人投資,也不會使用Line群組拉客,所有Line群組用Line的廣告,全部都是假的!刑事局接獲受害者報案,已展開追查中。

謝金河說,進辦公室看到桌上有一封寄自桃園中壢市的信件,一個家庭主婦說加入我的Line群組,跟著我投資黃金交易,她一開始有賺,也順利出金成功,又參加我的投資理財課程。但現在需要錢週轉,要出金。卻受到各種藉口拖延,最後乾脆斷訊。

謝金河也說,這位家庭主婦還指出一個名字叫曾韋菁,說是我的助理,也是她的窗口,其實我不認識這個人,我的秘書也不姓曾,顯然是冒牌的。我不知道這位女士在哪裡上過我的投資理財班?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推薦過投資黃金,現在受到傷害,信寄到我桌上,我也只好請求刑事警察局來偵辦。

謝金河指出,最近Line的詐騙手法不斷翻新,也有好幾個人自稱是我的頭號弟子,或自稱耶魯大學畢業的金融專才,也說是我的入門弟子,還有一位叫冒用朱家泓名字的人,更是直接招搖撞騙。

謝金河表示,過去一年來,不斷刊登啓事,也在電視節目上大聲疾呼,要大家不要受騙,刑事警察局長及警政署長也都來看我,但Line及FB的詐騙依然不絕。台灣要成為文明的國度,這種詐騙不絕,代表負責的行政單位怠忽職責,Line及FB如果一直為賺廣告錢牟利,自願當幫兇,以後像Line Pay,Line的純網路銀行一定不會成功!如果信用這麼不值錢,企業也不會成功。

謝金河鄭重呼籲,賺錢不容易,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把自己的辛苦錢交給別人!投資一定要卯足全力,自己花時間,用心用力研究!再次強調:我一輩子從來沒有代人操作股票,代人投資,也不會使用Line群組拉客,所有Line群組,FB的廣告,全部都是假的」!

CIB局長室強調,如果幫全台灣人做一次夢想大調查,財富自由肯定名列前茅,詐騙集團就是利用這種「全民瘋投資」的氛圍,到處散布假投資訊息,請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隨便相信來路不明的網友、投資老師,更不要把錢投入未經金管會核准的投資網站、投資APP,以免遇到詐騙或糾紛時求償無門。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