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朋生技研發產製    陳昭誠:打造世界領先的20奈米級生物纖維素技術產業鏈!

嬌朋生技公司董事長陳昭誠(右)與策略總監周瑤瑾(左)。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尤浩宇/特別報導]嬌朋生技公司結合專業技術人員,致力研發「天然生物纖維」(bio-cellulose)的相關應用。董事長陳昭誠期許的願景是「要打造世界領先的20奈米級生物纖維素技術產業鏈」!

嬌朋生技公司董事長陳昭誠,是清華大學化學系高材生,擁有美國紐約大學MBA學位,在多所大學擔任講師。他也是萬國專利商標事務所所長,學識與專業知能備受肯定。他看好生技產業的發展潛力無限,因而積極投入研發產製。

陳昭誠表示,嬌朋生技公司成立於2013年8月,在知識經濟爆發的年代,唯有具備堅強研發實力與專利技術的企業,才能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建立「永續經營、造福人群」的誠懇企業,是一貫的宗旨。因此,樂意與世人分享「天然生物纖維」在生活中廣泛而多元的應用。

嬌朋生技公司策略總監周瑤瑾指出,目前公司研發的產製品可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例如農業促長材-多醣體生物刺激素,是自然發酵的碳水化合物(分子式為葡聚糖鏈),具備無毒性、生物相容性、環境友好性等特性,利用材料本身具備吸附與釋放水份及肥料的特性,具有緩釋材料的功效,大幅增加植物及作物對水份及養份的吸收,具有高保水率,可減少水份灌溉次數,且液肥成份不易散失;奈米散溫材料產品,可見光穿透率提高3~5%,適合用於玻璃、壓克力等透明材質表面、金屬光亮面、光電產業、4C產品,顯示器(背光模組)散熱,解決因LED熱源造成LCD液晶模組溫度過高的問題,也能提高太陽能板透光率。

周瑤瑾說明嬌朋生技公司的技術特點,在於專利發酵培養技術,品質穩定、良率高、調控性強,具量產優勢;獨家專利先進制程,膜材成形不需擠壓,無須切片確保纖維結構不受破壞;生物纖維素 (BacterualCellulose) 奈米化技術、創新材料多元應用;高潔淨燒燙傷敷材,在無塵室內精密控制,生產高規格醫療等級膜片材料;纖縷膜-獨家專利雙層超導纖維結構,複合式膜材,拉提、緊緻、保養一次完成;材料應用開發能力,擁有完整技術服務,可協助客戶開發材料與申請專利保護。

周瑤瑾表示,主要服務與合作項目:生物纖維材料開發應用、生物纖維膜材生產製造,面膜、眼膜、頸膜等各式膜材供應,客製化產品開發及代工,生物纖維相關產品設計、OEM委託製造;專利纖縷膜材生產製造:面膜、眼膜、頸膜等各式膜材供應。

周瑤瑾笑說,嬌朋生技公司也用心研發「美化」人生的適用產品,保養品包含精華液、化妝水、乳液、乳霜,可增加保濕,提高精華液吸收、深層導入;潔膚用品的卸妝水、潔顏慕絲、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可增加深層清潔。她也直言,目前發展重點有兩個核心項目,是有機奈米材料與無機奈米材料。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