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料理搭配色香味俱全的食材     澎派水產餐廳好「食」在!

開設在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漁會大樓的「澎派水產餐廳」。 (圖/澎派水產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李振銘/報導]走進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的漁會大樓,就能看見明亮的「澎派水產餐廳」,歷經三代水產、海鮮批發至今已有40餘年,以自家船釣、現撈的在地海鮮魚貨,搭配色香味俱全的食材,讓用餐的民眾能吃好、吃飽。

1顆10元的烤生蠔 (圖/澎派水產提供)

「澎派水產餐廳」都是活跳跳的生猛活海鮮,有龍蝦、螃蟹、牡蠣,甚至百元10顆的生蠔。融合中式及日式兩種料理方式,招牌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旗魚,當令季節的飛魚料理;更有握壽司、手卷、壽喜燒、台菜海鮮料理、道地家常菜,吸引民眾慕名而來。

厚切綜合生魚片讓愛吃生魚片的饕客吃的過癮。 (圖/澎派水產提供)

喜愛吃生魚片的饕客到「澎派水產餐廳」,可品嚐有鮭魚、鯡魚、鮪魚、旗魚的綜合生魚片,也有台式涼拌魚皮、佛心老板特推的1顆10元烤生蠔,還可點選河豚皮、三杯魚腹、蚵仔酥、海瓜子等風味料理,平價就能呷「超澎派」的美食料理。

澎派水產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之66號

電話:08-8867395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