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祥:應用彼得杜拉克菁英課程 華人知識經濟教父的成功密碼

黃禎祥

▲黃禎祥老師(左)應用彼得杜拉克菁英課程,實踐大師的智慧,協助企業及個人運用杜拉克管理學,在各自領域上創造成功績效。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 / 鍾震璋  報導    照片/ 黃禎祥 提供

「Aaron Huang(黃禎祥)是我所認識的亞洲人之中,績效最好的。」成功策略學權威博恩•崔西(BRIAN TRACY)說道。成資國際總經理黃禎祥不只是一位成功教育家,更被譽為「華人知識經濟教父」。

富爸爸集團董事長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真正的教育家不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這位好朋友投資自己的時間、資源和名聲來提升這個世界知識經濟水平。這是一名成功創業家、一名偉大銷售員的表現。我要在這裡真誠、公開地感謝我的好朋友Aaron Huang(黃禎祥)。」

黃禎祥透過講座及課程,教大家如何透過趨勢、管理、財務槓桿讓你的事業變成一個自動化系統,運用「642WWDB」(WorldWide DreamBuilders),建立一個「使命第一,團隊第二,個人第三」的團隊,不僅能掌握發展事業與團隊的技巧,透由黃禎祥領悟出來的人生智慧,加上他自己親身證實且有效的方法與策略,更能令聽講者加速成就萬人成功團隊,達成其所設定的終極目標。

黃禎祥認為,再好的商品,再好的團隊,都必須做好教育,組織才能不斷的倍增及複製,如同對一個國家而言,教育乃是百年大計一樣。

黃禎祥老師

▲黃禎祥老師透過講座及課程,教大家如何透過趨勢、管理、財務槓桿讓你的事業變成一個自動化系統,運用「642WWDB」(WorldWide DreamBuilders),建立一個「使命第一,團隊第二,個人第三」的團隊。

黃禎祥說:「教育是人類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性知識的堆積。教育的本質意味著,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真正的知識教育理應為:負載人類終極開懷的、有信仰的、有分析判斷力的教育,它的使命是給予,並塑造學生的終極價值,使他們成為有靈魂,得智慧,可以清楚是非黑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並且,有信仰的人,而不只是具有專長的準職業者。」「WorldWide DreamBuilders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用靈魂影響靈魂,是我美國642導師(彼得杜拉克)真正想要傳遞的。」

黃禎祥老師創辦台灣成資國際、642系統學院,引進彼得杜拉克管理學院菁英課程,並協助企業及個人運用杜拉克管理學,在各自領域上有突破性的績效,自己以身作則,實踐大師的智慧,用他的生命引導生命,影響全華人世界。

黃禎祥華人知識經濟教父

▲黃禎祥:再好的商品,再好的團隊,都必須做好教育。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