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二大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 將在底特律台灣汽車航太CNC產業展 廣招供應商

Rivian汽車(Rivian Automotive Inc.)首席執行長發佈,該公司正在開發電動自行車,並將在底特律台灣汽車航太CNC產業招商,藉以擴大電動汽車製造商的產品陣容。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歐文市的Rivian擁有電動自行車零部件和設計的專利,並曾製造了兩輛電動汽車,一輛叫做R1T的電池電動皮卡和一輛叫做R1S的插件式SUV。 該公司還爲其最大的贊助商之一Amazon.com Inc.生產電動送貨貨車, 這三種型號都建在伊利諾伊州法爾市的唯一運營工廠。

2023/3/29下午13:30將於美國底特律DIAMTS展場中心,由Dr. Daniel Huang 為台灣電動汽車供應鏈廠商舉辦一場「如何成為Rivian合格供應商」說明會,歡迎台灣電動車產業鏈各界踴躍報名參展。

參展報名詳底特律先進製造展覽中心DIAMTS官網:https://d-iamts.com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