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益拼連任市議員舉辦感恩演唱會   陳時中「獻聲」支持者高呼「凍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市議員候選人洪健益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支持者「凍蒜」聲不絕於耳。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尤浩宇/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於(29)日晚間舉辦「金曲感恩演唱會」,由知名藝人康康、楊繡惠擔任主持人,並有多位名歌手輪番上台演唱,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讚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洪健益合唱「你是我的兄弟」;雖然下著大雨,但支持者不畏風雨熱情相挺,「凍蒜」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熱烘烘。

洪健益曾任立委卓榮泰與徐國勇辦公室主任、已擔任四屆16年的台北市議員,認真為民服務與理性問政,經常在政論節目評論柯市府的市政問題,是備受肯定的優質市議員。

洪健益擔任16年的市議員,巧合的是,這次市議員候選人號次也是16號。成立競選總部以演唱會的方式與大家同樂,邀請名歌手詹雅雯、黃妃、賴慧如與木工歌手陳思瑋、台一線東諺、台一線阿文、潘芳烈樂團輪番演唱,主持人康康、楊繡惠更是說唱逗笑炒熱現場的氣氛。

民眾不畏風雨到場力挺洪健益競選連任台北市議員。

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但因洪健益與服務團隊長期深耕基層,許多民眾不畏風雨到場力挺。內政部長徐國勇對洪健益為民服務的拼勁與問政犀利的表現給予「掛保證」,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洪健益,讓優質的市議員留在市議會,支持者高呼「凍蒜」,聲勢相當浩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感性的說,「大家被雨淋那麼久,握到的手都冷冷的,但感覺大家的心是熱的,熱情的心溫暖了我們,讓我們在選舉時,可以更有力量往前衝,在這麼大的雨,大家來這邊,為我和健益相挺,謝謝大家。」

陳時中表示,要出來選時,洪健益提供很多意見,他說台北市政會慢延頓,不是公務人員的問題,是領導的問題,將來市長要去做事,也要聽議員的意見,讓議員來監督,這樣是不是就有了善的循環。」台北要好,就要市長、議員相互配合。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