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振興加碼活動 兩位幸運女獲獎為百萬青年住宅得主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彰化市華陽市場舉辦「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彰化振興加碼活動直播抽獎。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施義芳/報導
彰化兩位幸運的女縣民,各自花費不到一千元,就獲獎為百萬青年住宅得主,縣長王惠美致電賀喜還被誤認是詐騙電話。

「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彰化振興加碼活動,在彰化市華陽市場舉辦直播抽獎。縣長王惠美表示,自去年10月登場以來,買氣強強滾,最後登錄消費金額127億元,第3次抽獎增加152個獎項,總共抽出2間百萬青年住宅、1台電動汽車及高達6,210個現金獎項,市值超過千萬元!

王惠美抽出2間百萬青年住宅得主,一位鄭小姐在彰化市山隆加油站消費987元;另一位林小姐是大城鄉農會員工,在大城鄉農會消費890元,也抽中百萬大獎,王縣長特別致電恭喜她們。會中並特別邀請議長謝典林抽出電動汽車得主李小姐。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疫情影響經濟甚大,感謝王縣長用心振興彰化,辦理抽獎活動,希望民眾都能「花」在彰化,目前已經累積一百多億元,對振興彰化整體經濟非常有幫助,也在王縣長的支持下,彰化第一間百貨公司已完成簽約,鐵路高架也在規劃當中,還有彰化後站立體停車場等,縣市合作的成效有目共睹。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