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農漁民 蘇貞昌感謝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持續推廣石斑魚等優質農漁產品

蘇貞昌、林敏雄、陳吉仲及與會人士共同舉起「吃石斑,挺臺灣」、「臺灣石斑,世界尚讚」、「全民相挺、漁民放心」等手舉牌合影。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李振銘/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戴上料理手套、身穿圍裙,化身主廚小幫手。在主廚王輔立的引導下,蘇貞昌展現熟練廚藝,親自快刀切櫛瓜、林敏雄切番茄、陳吉仲將輪切龍虎斑調味後下鍋;平時喜愛下廚的蘇貞昌也分享他的烹飪經驗,並小露廚藝,拿起鍋鏟接續香煎,再由主廚後續煨煮,四人在「全民相挺,漁民放心~臺灣石斑,世界尚讚」記者會」,合力烹調出一道義式水煮龍虎斑料理,現場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北市出席「全民相挺,漁民放心~臺灣石斑,世界尚讚」記者會表示,臺灣農漁產品品質世界第一,卻遭中國蠻橫、無理打壓,片面決定全面暫停輸入臺灣石斑魚,政府第一時間站出來力挺農漁民,並感謝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及所有工作同仁,利用銷售通路一路支持國產香蕉、鳳梨及石斑魚等農漁產品,以行動力挺農漁民,也請全國經銷商及通路連鎖店共同協助推廣,持續拓展國內消費市場,並盼未來能銷往更多國際通路。

林敏雄、蘇貞昌、陳吉仲與王輔立(由左而右)四人合力烹調出一道義式水煮龍虎斑料理。

蘇貞昌笑稱自己是來賣魚的,推銷臺灣最讚的石斑魚。他說,為配合現代家庭結構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企業與商家也用盡各種方法銷售石斑魚,以往整條石斑魚較大、不易料理,現在改用切片、切塊及小包裝等方式販售,可煎、可炊,或加點薑絲即可煮湯,十分便利,份量也適合現今小家庭食用。石斑魚屬於高檔食材,平時不易購得,需要良好的銷售通路。

記者會現場也安排主廚王輔立以西式手法烹煮龍虎斑料理,蘇貞昌、林敏雄、陳吉仲與王輔立四人合力烹調出一道義式水煮龍虎斑料理。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