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魏德聖團隊打造NaviVerse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   啟航穿越400年的歷史時空!

「NaviVerse豐盛奇航」以「神秘的船票」為開場,購買這張船票,就能一起啟航穿越400年的歷史時空!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十六世紀中葉,遠東地區航運頻繁,當葡萄牙船員海上遠眺發現臺灣高山峻嶺、林木蔥綠,高呼葡萄牙文「Ilha Formosa(美麗島)」;荷蘭東印度公司也於1624年在台南開啟了荷蘭統治時期,可見400年前的台灣已高度國際化的貿易中心。

金獎導演魏德聖與團隊為了重現大航海時代的榮景,彰顯透過海洋與世界的連結,規劃於2022年起進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將打造「NaviVerse豐盛奇航」專案,結合「歷史人文」、「電影故事」、「音樂」與「元宇宙船艙空間」多合一「神秘的船票NFT」,為這一連串的紀念活動揭開序幕。

NFT對許多人而言,像是一張進入元宇宙的門票,「NaviVerse豐盛奇航」故事的開端,以「神秘的船票」為開場,只要購買這張船票,就能一起啟航穿越400年的歷史時空!

本次人物主要包含四種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主題曲,以及元宇宙XR技術的航海古帆船及船艙。導演魏德聖帶給大家的故事與穿越歷史,與大家一同來感受視覺、聽覺與科技的震撼。

角色呈現部分是由魏德聖親自指導的美術團隊進行設計,以大航海時代的「荷蘭人」、「西拉雅人」與「漢人」為主,每個人種都有獨一無二的裝扮、也搭配各種不同的心情來持有這張船票,這也反映每個角色生活在船上的喜怒哀樂。主題曲是由安譜音樂策劃與製作,並結合配樂大師侯志堅共同配製SSR超稀有主題配樂,也讓持有者在聽覺感受海上偉大航道的磅礡氣勢。

除了視聽的感受外,作品更是結合獨步全球的「光禾感知OSENSE SPACE」 元宇宙XR技術,為每位持有者準備一個屬於航海人的古帆船與船艙,真正讓持有NFT的水手們都能夠在船艙社交活動,更進一步體驗航海的奇妙驚喜。

在區塊鏈底層技術方面,由擁有多年區塊鏈開發經驗、密碼學、資訊安全,量化交易與擅長驗證節點營運與以太坊應用開發的Crypto Lab全端工程團隊,鞏固這次項目的各種區塊鏈的工程。

NFT是區塊鏈工程師們努力累積出來的一個元宇宙的起頭,讓藝術、文化、內容與各種商業型態透過NFT的出現,逐漸成為一個生態基礎循環,也讓魏導的故事穿越時空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希望能夠踴躍支持,持續為這趟航程增加更多美麗的風景。

「神秘的船票NFT」規劃發行總量8,160張,持票人物來自正在製作中的電影,這個NFT與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點,是用電影故事和人文歷史,打造NFT和元宇宙的價值性和重量感,每一張拿著船票的人物都是這大時代故事的一員!這是一份用血淚打造的艱辛作品,合作團隊成員包含魏德聖、侯志堅兩位金獎得主團隊、NFTBoard、Crypto Lab、安譜音樂、光禾感知、紅豆餅行銷、CKFF國度影展及各位去中心化世界的夥伴們,期望大家共同來經歷這一場無拘無束的元宇宙海上「NaviVerse豐盛奇航」。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