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正吉老師將在5/1~6/25在汐止大同分館舉辦「書法班暨水墨彩繪班聯展」

文 / 劉仲陽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5/1至6/25,汐止社區大學江正吉老師「書法班」暨「水墨彩繪班」將在汐止大同分館舉辦「書法班暨水墨彩繪班聯展」,歡迎汐止社大師生與汐止鄉親蒞臨觀賞。

汐止山光水秀,外來人口日增,為提升文化素養,鼓勵居民終身學習,汐止社區大學責無旁貸的肩負起此一重任,開設了許多課程,以便居民有一個學習的管道,在多元課程中,美學藝術的培養,更是提昇人文素質不可或缺的一環。

汐止社大特別聘請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執教於臺北市市立景美女中的江正吉先生,擔任水墨彩繪(國畫)及書法班指導老師,至今九年有餘。為激勵學員學習動力,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並吸引同好及向學之士,擴大共學群,特借 貴陳列館以 師生聯展方式展現所學,此次策展非商業營利性質,旨在鼓勵終生學習,提升在地文化美學。

指導老師:江正吉
展出人員:闕李銘省 曾達隆 譚皖筠 張素卿 方瑜 余麗華 吳玉玲 鄭素娟 郭卉榛 丁瑞華 胡若茵 吳麗琴 朱芷名 呂美春 謝麗鈺 李明儒 范麗珍 蕭英嬌 戴麗芳 劉仲陽
展覽日期│112年5月1日~6月25日
開放時間│08:30~17:00
展覽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大同分館陳列館
展覽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公園路2-1號
聯絡電話│02-26427323#9

▲范麗珍作品:《全家歡樂》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