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和K.O.G.控股集團簽約合作 總會長劉意川:創造數位科技更多元發展

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劉意川2022-04-05

▲「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總會長劉意川(右三)和「K.O.G 控股集團」簽署備忘錄與合作意向書,透過這項合作,雙方預期將在全球數字經濟平台與科技創新發展上開創產業更多元利基市場。 (照片 / 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 提供)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 / 王中浩 報導

以提供數字金融、數字資產管理、創意技術、電子商務、區塊鏈技術、電信和房地產開發行業等管理服務,且符合ESG標準的「K.O.G 控股集團」(KHG:美國),近日和「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正式簽署備忘錄與合作意向書,「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總會長劉意川表示,透過這項合作,雙方預期將在全球數字經濟平台與科技創新發展上,創造更多合作與多邊國際業務開展,強化雙方產業價值與開創產業利基市場,促進台灣醫產學與科技國際發展更多的契機。

劉意川表示,透過這次備忘錄的簽署,雙方在合作架構上將發展幾個面向,包括:
一、提升總體工商產業環境發展條件,以利倡議產業政策精進架構。
二、實現國度民生價值體系循環經濟,國富民強之和諧自由均富社會。
三、推動社會資本重建之社會影響力投資,積極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四、創生資源體系整合串連,以數字經濟啟動全球金融科技創新之產業聯盟。
五、以深化數位媒體融合信息技術與多項科技技術,創造數字經濟高峰。
六、實現通證經濟之創新創業創富系統平台,全面推動落地(ESG)方案合作。
七、尊榮家庭倫理價值、倡議數位教育平權,扶助海內外永續發展目標公益團體組織。希冀雙方攜手合作,未來能進一步進行產業交流與合作,共同取得國際資本動能,同時著重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原則),創造永續發展產業價值與目的導向且穩健成長。

劉意川表示,「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的成立已經超過二十年,是由一群有志之士組成的「國會平台」,成員包括:立法委員、醫療與農業等團體、民間組織、義工團等重要人士,亦有學界研究人員參與其中,長期在東協國家(印尼、越南、寮國、汶萊、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十國)搭建溝通交流友好互動的橋樑。透過這個平台,為在東協各國打拼的台商,搭建良好的各國國會議員,讓台商在東協打拼的時候,有一個強大的後台,與東協各國維持良好的商業與經濟發展,讓台商的企業有一個安全和安心發展的協作平台。

https://moneymedium.org/wp-content/uploads/2022/04/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劉意川2022-04-05-1.jpg

▲劉意川:透過這個強大的國會議員平台,可以能為台灣產業與東協台商的工商產業的金流、商流、人流、物流、資訊流,創造更有效率的平台經濟。(照片 / 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 提供)

因此,劉意川認為透過這個強大的國會議員平台,此次總會和美國K.O.G.控股集團的合作,可以能為台灣產業與東協台商的工商產業的金流、商流、人流、物流、資訊流,創造更有效率的平台經濟。劉意川認為,這項簽署,將為台灣的產業拓展與東協的國家發展,在各個向度,包括醫療、教育、科技、智慧城市、生技、生態等之對應產業經濟發展,提供更為多邊的經貿互動交流。

而K.O.G.所架構的國際平台,提供台灣與東協企業強強聯手,將以深化數位媒體融合信息技術與多項科技技術(例如:5G、ABCDE-IOTS–人工智慧x區塊鏈技術x眾籌/雲端計算x DCEP – 數字通證電子交付系統x電動車/能源/教育x IOT – 物聯網x O2O線上線下x技術鏈/時間銀行x安全機制與財務分析管控制度),為台灣與東協在數位科技與信息技術創造更為多元的發展機會。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