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紘桐花小廚 著名花蓮市客家餐館年貨上市

▲花蓮市林森路的客家餐館桐花小廚,西魯肉、獅子頭、蹄膀扣筍和黃金蟲草雞湯等年貨開始上市。

【Google新聞】伙伴看【Google 新聞】官方網站

記者 / 林茂  花蓮報導

元旦年假一過,年的腳步更近,位於花蓮市林森路的客家餐館桐花小廚,早早預備了年貨上市,老闆徐立紘說,餐廳內用餐圍爐的訂單已到大年初二,真空包裝的年菜也開始上市,他對這批年貨信心滿滿!

這批年貨包括粉肝、西魯肉、獅子頭、蹄膀扣筍和黃金蟲草雞湯,可接受全台訂貨宅配,徐立紘說其中粉肝1斤250元,西魯肉1斤400元,獅子頭1包10顆350元,蹄膀扣筍1份700元,黃金蟲草雞每份800元,1/20開始預訂,1/30取貨,超過2000元就可免除運費!預訂專線:0981-880-845。

距離除夕已不到二十天,徐立紘提醒大家早些訂貨,以免向隅!徐立紘說,由於是真空包裝,可放至冷凍庫保鮮,退冰即食,不需加熱,粉肝沒有吃完記得要放冷凍!

 

 


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